2009/06/24 彈休兩天
 
請了兩天彈休假在家
把衣物全洗了,家裡也打掃了一遍
 
最近對工作是有點厭倦了
發現一開始的初衷全不見了
 
打球時都一定要贏的我
很多人都曾被我拖著一定要打贏才走
凡事都不想輸的我,這一兩年姿態之低也超出我想像
 
2008/02對工作寫下
"安西教練都說不要放棄
仁者無敵...仁者無敵...如果我的信念錯了...我就去跳游泳池"
 
過了一年多,看來我是要去跳游泳池了
如果付出跟努力不是正相關就是方法用錯了
也想過很多種對事情的處理方法
 
現在我都笑說"我是來交朋友的"
還是朝自己想走的方向前進吧
 
轉錄: Proud of you ...給所有很努力的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v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